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工程项目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10:5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系统工程项目管理,持续改进工程项目质量,7月11日,诸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程项目管理培训会在市卫计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卫生计生单位工程项目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市卫生计生局副书记、副局长余光明就近日对全系统在建工程开展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单位项目法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对施工(监理)企业的管理,严格执行合同约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工程按时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会特邀市公管办边建明科长就招投标基础知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主题进行授课,市建管局赵建华科长围绕“建设单位如何做好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等主题授课。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