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店口镇第四期“小候鸟”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14 14:40 浏览次数:

  我是一只“小候鸟”,乘着风儿来到美丽的店口;我是一颗种子,满怀希望落在这座温暖的城市……

  近日,店口镇第四期“小候鸟”公益夏令营在孩子们的诵读声中开营,来自安徽、贵州、江西等地的100余名3—6年级的小朋友,在志愿者老师带领下诵读经典,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在随后的课上,店口镇平安办工作人员为“小候鸟”们讲解安全出行知识并发放夜光条和车贴。

  据悉,这是店口镇政府为新店口人子女开设的半封闭式公益夏令营,开设国学、艺术、体能、社会实践等课程,由大学生志愿者任教,而参与夏令营的教师食宿及学生中餐均由政府出资。已在店口工作和生活将近20年的江西人潘其锋说:“我女儿是第3次参加了,在夏令营里,孩子既学到了新本领,又交到了新朋友,变得更开朗了,明年我打算把儿子也接过来参加这个活动。”

  “通过夏令营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收获了友谊、得到成长,也能让家长安心工作。”夏令营负责人陈纪梁说。

 

编辑:(陈银波)
信息来源:店口镇第二中心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