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省住建厅来诸调研

2018-07-19 14:4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王益均

  昨天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一行来我市调研。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副市长郦小飞分别参加。

  项永丹一行首先来到陶朱街道永丰村,实地查看农村公厕改造情况,并详细了解公厕改造实施标准、日常保洁管理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要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按照公厕“三有四无”要求,加快推进改造提升,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随后,项永丹又来到展诚建设集团,了解建筑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加快经营模式转型,深化诚信建设,特别是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做精做强、勇立潮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永丹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项永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关键小事,进一步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切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的落地落细,力求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抓好当前工作落实和长远工作谋划,进一步强化规划布局,打好基层基础,抓好源头管控,全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作贡献的良好氛围,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