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赴市教育局商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10:1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718日,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杨锋、宣讲团团长侯纪辉、办公室主任何建国赴市教育局,与市教育局副局长戚梦蛟等商讨近期工作,市教育局普教科科长陈建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菊丽参加。

杨锋向戚梦蛟通报了岭北镇关爱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省关工委来岭北调研中提出的意见,提出在岭北水带幼儿园建设诸暨市美丽乡村青少年校外教育体验基地的设想。戚梦蛟向市关工委关爱岭北留守儿童、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当前教育局建设中小学生实践基地、营地的现状,表示积极支持岭北教育体验基地的建设。他认为,岭北教育体验基地建设要突出个性,重点面向城区学生、家长,立足实际打造富有岭北乡村特色的基地。杨锋表示,接下来在岭北镇党委提出设计规划后,来邀请市教育局领导指导。

双方还就下阶段做好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大报告团”宣讲、“五好”学校创建等工作作了商讨。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