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选聘诸暨市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人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2 08:4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结合诸暨市国有企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选聘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1、领导岗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2、中层岗位:部门经理5名;

     3、基础岗位:工作人员5名。

    二、选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备履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和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廉洁从业,工作业绩、从业记录和品行声誉较好;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领导岗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71日后出生),中层岗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71日后出生),基础岗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71日后出生)。

    6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任职要求

    相关岗位具体工作职责、任职要求、年薪待遇详见职位说明书智联招聘主页zhujirencai.zhaopin.com同步发布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对曾任职机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金融监管部门对任职资格有限制规定的; 

    4其他不适宜担任拟聘任职务的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资格初审

 时间:2018713日前

     (二)现场资格复审和履历业绩评价

      时间:20187148301730(领导岗位)

            20187168301730(中层岗位、基础岗位)

     地点: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诸暨市永昌路12号)

     报考人选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过往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资质证书原件,现场接受资格复审。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工作经历、学历学位、项目经验、职称等方面同步开展履历业绩量化评价。

    根据履历业绩评价得分排位按总经理岗位1:8副总经理岗位1:5中层岗位1:4、基础岗位1:3确定综合素质比选入围人员(若某一岗位招聘人数和综合素质比选入围人数比例小于1:3同比减少招聘人数)

(三)综合素质比选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根据综合素质比选得分按照领导岗位1:3、中层岗位1:2、基础岗位1:1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和联合审查。其中领导岗位和中层岗位,还将启动有关从业经历背景调查。

(五)讨论决定

根据综合素质比选和考察情况,按管理权限、相关程序讨论决定聘用人选。

(六)聘用签约

聘用人选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约定聘用岗位、聘用期限、职责权限、工作目标、薪酬待遇、履职保障及其他责权利等事项。

四、管理和待遇

   (一)确定的聘用人选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聘期三年,对聘用人选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间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解聘手续。   

(二)聘用人选实行年薪制,薪酬待遇按职位说明书明确的年薪标准执行。对外地应聘录用人员,符合我市相关人才政策的,同时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201873日—1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71217时整。同时,报名人员在专用网页链接完成履职能力测评。

    方式:报名人员通过诸暨市人民政府政务专网www.zhuji.gov.cn、智联招聘主页zhujirencai.zhaopin.com下载报名表、承诺书,填写后将报名表、承诺书(签字后扫描)、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过往劳动合同扫描件、社保证明扫描件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js_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标注职位+名字

有关要求: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电话:市委组织部:(057587016099

          市国资办:057587113909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人民中路356号财税大楼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诸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72

职位说明书.xls承诺书.docx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