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两校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09:33 浏览次数:

    由全省各地通讯站(课外阅读指导中心)推荐,经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审定,近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发文表彰2017年度“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集体”、“浙江省导读先进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导读员”。我市次坞镇中心学校、陶朱街道西湖小学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集体”;次坞镇中心学校杨日新、陶朱街道西湖小学徐燕秀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导读工作先进工作者”;暨阳街道浣江小学张蓉燕、枫桥镇中心小学金春霞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导读员”。

    近年来,市教育局积极打造“书香校园”,重视学生阅读工作,从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和写作水平入手,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阅读活动,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厚实了文化积淀、塑造了健康心灵、提高了写作能力。全市各校积极引导师生利用课外时间大量阅读健康、高雅的读物,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从中吸收精神文化大餐的丰富营养,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刊物的育人作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书香校园建设惠及全体师生。

 

编辑:(吴少敏)
信息来源:次坞镇秀松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