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首页幻灯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07-27 14: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先后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派驻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坚持锚定目标不动摇,着眼于清廉诸暨建设总目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持续加力,以五清村居建设为切口,推进清廉建设全域化、全覆盖;坚持正风反腐不放松,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深入运用四种形态,保持重拳反腐高压态势,大力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持精准监督不偏移,全面开展政治生态画像工作,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项目双进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立项监督,扎实推进巡察巡查全覆盖,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履责担当执行力,奋力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