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8年度新招录教师报到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7 10:0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度诸暨市教育局新招聘录用教师的报到就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教师报到

    1.报到对象:分两类,一类为通过校园招聘拟聘用的2018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另一类为通过诸暨市2018年度教师招聘的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见诸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教育局(http://www.zhuji.gov.cn/col/col1474916/index.html)公告公示栏。

    2.报到时间:8月1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3.报到地点:教育局党建室(建设大厦11楼1115室)

    4.报到要求:

    2018年度教师招聘A类拟聘用人员及校园招聘的2018届高校优秀毕业生,需随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持有的教师资格证,并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上报到单位为外县市单位的,请事先办理转签至诸暨市教育局的相关手续,同时将个人档案转递我局。

    2018年度教师招聘B类拟聘用人员,需随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并提交上述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其中需办理外县市调入手续的,请尽快与原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及我局党建室联系调动事宜。

    二、关于就业择岗会议

    1.会议时间:8月9日上午8︰30开始

    2.会议地点:浣纱初中(文昌路1号海越花园对面)报告厅

    3.与会要求:全体新教师(包括通过校园招聘的2018届高校优秀毕业生)按白色上装深色下装的要求着装,随带身份证,准时到会。

    4.岗位设置公布时间:8月6日前通过诸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教育局公告栏公布各学科岗位设置,请及时关注。

 

诸暨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7日

 

信息来源:诸暨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