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统战部 > 统战讯息
诸暨市社会福利保障、宗教、少数民族界别组政协委员履职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15:2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6月27日,诸暨市政协社会福利保障、宗教、少数民族界别组委员响应省市三级政协的号召,先后赴我市白毛尖垃圾填埋场等处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民主监督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蒋志军等17位社会福利保障、宗教、少数民族界别组委员参与督查工作。

作为我市政协委员的履职之行,督查组先后调研考察了白毛尖垃圾填埋场督查垃圾填埋情况,八方热电督查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以及暨阳街道都市枫林小区督查生活垃圾分类清运情况,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工艺和程序,实地感受了垃圾分类带来的城乡生活环境变化。在暨阳街道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暨阳街道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汇报。暨阳街道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组织管理、工作措施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委员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垃圾分类减量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社会福利保障、宗教、少数民族界别组也责无旁贷。”蒋志军表示,将继续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不断进步。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