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安局 > 通知公告
【即时表彰】拘留所热情规范执法受到外籍人员来信表扬
发布日期:2018-07-04 10:2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近日,我局拘留所收到一封缅甸籍拘留审查人员叶刀、南麻花写的特殊来信。二名即将离所的外籍人员在信中真诚感谢在所拘留审查期间得到的教育、帮助,以及全所民警对她们的关怀、照顾,表达了她们真心悔改的心情。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拘留所始终坚持在依法管理、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对外籍人员自觉做到人性化管理、科学化管理,确保了拘所的安全稳定,展现了中国警察的良好形象。

 

附感谢信:

   尊敬的方所长及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们是即将离所的缅甸籍在拘人员叶刀、南麻花,感谢诸暨市拘留所全体警官对我们的教育帮助,让我们认识错误、真心悔改。在临行之前,我们有些心里话要对你们说。

   在诸暨市拘留所的7个半月时间里,这里的所长们,特别是方所长、金所长给了我们许多许多的感动、帮助。我们来自异国他乡,在中国举目无亲、身无分文,其实我们的心情和其他在拘人员是很不一样的。我们很想回家,很想回国,在中国没赚到钱却被关押,心里感到非常不安。让我们感动的是方所、金所对我们特别关心,经常来找我们谈心谈话,了解我们的心事,平息我们不安的情绪,还时刻关心我们案件的进度。虽然在管理上他们严格要求我们,但在生活上他们像亲人、朋友一样关心我们,让远在他乡的我们感到一丝温暖。我们虽然是缅甸人,也确实做了错事,但我们也懂情、懂爱,知道人间冷暖,在拘留所的特殊环境下能得到这样的关怀和帮助,我们非常感激!中国的警官都是好人!

  真心感谢拘留所所长们对我们的关心、帮助。

  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见! 

 

 

                                                                                                             叶刀、南麻花

                                                                                                            2018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