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11门选修课程入选绍兴市精品选修课程
发布日期:2018-07-04 09: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高中多样化、特色化发展,促进普通高中选修课程建设,提升选修课程质量,经过征集和专家评议,绍兴市第八批普通高中精品(推荐)选修课程日前公布,我市11位教师的精品课程榜上有名。

    绍兴市第八批普通高中精品(推荐)选修课程我市上榜的课程是:诸暨中学施克晋的《葡萄的地理密码》,暨阳分校蒋海萍的《古诗中的地理》;第二高级中学王维维的《Harry Potter and magical English》、孙田宇的《挥动思维的翅膀》;牌头中学陈吉莉的《高中生物科学史》;湄池中学郦娣的《高中生生涯规划与辅导》;浬浦中学赵莲丹的《游走于化学间的“音符”》、黄秀的《IT史之前世今生》、王苏文的《数学文化与数学试题》;海亮高级中学俞杨炳的《北洋大时代》,海亮实验中学王国垣的《翻转吧,我的细胞》。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次坞镇秀松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