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2018年度诸暨市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择岗办法公告

2018-07-06 08: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一、择岗人员:具体见《择岗人员名单》(附件1)。

二、择岗时间、地点:具体见《各专业择岗时间表》(附件2)。

三、择岗程序:

1.实行现场择岗,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到场,随带身份证、准考证。

2.请择岗人员提前半小时签到。如有放弃择岗的,提前与市卫计局党建室联系,联系电话:87251056。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未能到现场择岗的,可由家长或亲属代理择岗,并于7月9日前随带《择岗代理申请书》(附件4)到市卫计局党建室(417室)办理择岗代理申请,择岗时须随带代理人的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

3.按考试成绩对拟录用人员排名,以名次为号择岗。迟到未能按号择岗的,轮为最后选岗,多人未能按时按号择岗的放到最后按号择岗。每人择岗时间限1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岗位选择表》(附件3),超过时间的轮为最后选岗。

附件1:择岗人员名单.xls

附件2:各专业择岗时间表

附件3:岗位选择表

附件4:择岗代理申请书

 

 

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