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举行直机关部门“美丽诸暨 党旗飘扬”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扬机关党建“五星双优”,进一步推进机关清廉文化建设,7月4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和诸暨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美丽诸暨 党旗飘扬”微党课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自微党课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各部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围绕“美丽诸暨,党旗飘扬”这一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发掘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录制推选了近百份微党课视频材料。通过组织评委观看评比,有来自13家单位的14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

在演播大厅的比赛现场,14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依次登台,在短短的6分钟内,运用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分享了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所思所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经过5位评委的现场打分评比,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5名。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