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陶朱街道中心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17:48 浏览次数:

    8月10日,陶朱街道中心学校围绕“学习重要指示、续写‘八八战略’”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座谈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温“八八战略”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切切实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谈体会、明方向,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奋进新时代,交出新答卷,在争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的实践中,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编辑:(边淑斐)
信息来源:西湖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