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诸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8-13 15:03浏览次数: [ ]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通篇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市情特点和实践特色,充分体现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与完成常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为“两个高水平”诸暨建设贡献人大力量。要迅速在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并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着重强化“八八战略”的理论武装,深刻领悟“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要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市委领导之下,积极投身“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为“八八战略”深化实施提供民意基础和群众力量。要着眼发展稳定,围绕“八八战略”实施中的重点难点,强化监督、持续监督、有效监督,努力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体现人大作为。要严格落实全会作出的《中共诸暨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诸暨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人大党的建设。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务实清廉。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