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计委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11:02 浏览次数:

  日前,绍兴市卫计委主任袁立江,委办主任陈金星、科教中医处处长劳泳梅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汇报了上半年当地卫计工作开展情况,袁立江主任对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重改革,继续压实各项改革工作。把发展健康服务放在优先位置,着力抓好支付方式改革、控费、服务价格改革、绩效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医共体建设等“4+2”六项工作;要重视公立医院和基层医院的定位,以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着力于医疗质量的提升;要重视中医药的发展,发掘其在现代医疗体系中的作用;要重视智慧医疗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医疗改革的深度融合。

  二、重服务,提升全社会健康水平。着力推进健康浙江健康绍兴建设,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履行好牵头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建立健全机制,强化应急救援和疫情防控,加强医疗秩序监管,同时,以生育服务为核心,转变理念、创新方法,做精计生服务工作。

  三、重管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促管理,着重提升运行效率,规范运行管理,确保有序有效;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围绕动力、能力、活力和定力,强化队伍有效建设。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