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Ⅲ标顺利开标
发布日期:2018-08-22 11:55 浏览次数:

  近日,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Ⅲ标顺利开标,浙江广川建设有限公司等六十余家公司参与投标,经过评标专家对投标单位提供的投标文件进行评议,最后推荐浙江广川建设有限公司为项目中标候选人。

  经过我市多年的水利投入,通过城防、干堤加固和一期等工程建设,沿浦阳江两岸已经建成较为完整、系统的防洪体系,干流全线均已建成防洪堤。但部分堤防建设年代较早,堤身单薄,基础防渗能力差,存在管涌、渗透破坏等防洪安全隐患,亟需进行加固建设。

  据悉,诸暨市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属省重点项目,也是“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总投资为74227万元,建设工期36个月,堤防加固27.95km;堤防提升改造38.70km。该工程将进一步提升河道干流两岸湖畈总体防洪能力,改善诸暨水域环境,提升河道景观品质。浦阳江二期工程施工I标、II标已于4月18日正式开工,2个标段各堤段已开始水泥搅拌桩施工、抛石加固、迎水面护坡修复、大方脚浇筑和界墙砌筑等工作,并进行退堤段基础填筑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