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七组:强化督查 助力“枫桥经验”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2018-08-03 1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七组

“陈组长,针对你们督查中发现的项目资料整理不够规范、政府采购事先对接不够等问题,我们将督促相关责任人当即制定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

“好的,‘枫桥经验’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务必层层压实责任,保质保量推进。”

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就最近在督查“枫桥经验”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项目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向驻在单位政法委、司法局作了反馈。

据了解,为贯彻市委、市纪委关于做好“枫桥经验”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的部署要求,派驻七组对涉及驻在单位牵头的相关工作开展全方位督查。该组围绕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枫桥经验”纪念馆布展、“枫桥经验”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等重点工作,采用查阅前期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实地踏勘等形式,深入了解推进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切实督促驻在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截至目前,累计指出问题19条、提出合理化建议3条,并针对性提出廉政风险防范措施3条,均已予以反馈并要求驻在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切实为‘枫桥经验’纪念活动保驾护航。”派驻七组组长陈国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