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服务业发展办: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试点工作

2018-08-30 17: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服务业发展办

“我们很普通,没有多少权力,只是在基层岗位上默默坚守着这份取之有道的信念。”雄风超市三都店店长金巨伟的这句话,刊登在《雄风报》7月号“清廉雄风大家谈”专版上,引起了集团职工的广泛共鸣。

“市服务业发展办认为雄风集团的基础较好,积极帮助我们开展清廉企业建设试点工作,组织‘清廉雄风大家谈’活动只是其中一个举措。”雄风集团党委书记卢腾介绍说,雄风集团作为全市百货行业龙头企业,员工上岗前都要统一签订《廉洁从业管理承诺》,集团党委每年组织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职工接受反腐警示教育。今年以来,在服务业发展办党委的指导下,雄风集团将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写入《公司章程》,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设置审计部,对公司重大、重要事项执行情况开展全方位的监督。总部党建厅新开辟专版,展示集团党委历年清廉建设工作和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三大原则”,并通过《雄风报》、企业公众号等载体开展清廉宣传,培育廉洁从业理念,有效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企业活力得到增强。

“打造‘清廉企业’试点样板,逐步推广和覆盖到全行业。”市服务业发展办党委委员、党建室主任刘瑜表示。


雄风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