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商务局等8个单位开展巡察的公告

2018-09-11 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阳廉政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近期将对商务局等8个单位开展十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巡察时间

20188月下旬至20189月底。

2.巡察内容

盯紧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六个围绕”,重点检查党的十八大以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章情况,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贯彻省委、绍兴市委及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认真查找“四风”表现,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违反机构改革相关纪律等突出问题。

3.巡察组分工

市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陈迎燕

副组长:陈茂炳  杨才华

巡察单位:商务局  工商联

市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何福寿

副组长:钟伟苗  斯旭明

巡察单位:档案局(馆)  残联

市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何国军

副组长:周荣信  张建方  魏益锋

巡察单位:总工会 团市委 妇联 科协

4.反映问题渠道

市委巡察组相应的举报电话如下:(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来信地址:暨阳街道高湖路57号市委巡察办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诸暨市委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