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市委书记徐良平调研高湖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8-09-11 10:41 浏览次数:

  10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专题调研情况。副市长林成高、郦小飞参加。

  徐良平首先来到东高湖沿处,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要求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和沿线村庄改造提升,切实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随后,徐良平又来到西高湖沿处,认真听取了高湖景观设计等情况,并就原有树木重复利用等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徐良平认真听取了高湖建管办关于高湖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下步举措及周边开发利用的城市设计方案等汇报。他指出,高湖建设工程是重大水利防洪工程,也是重大城市建设工程,更是全市“大花园”建设的美丽生态工程。要牢牢把握精品精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狠抓破难速度、加大建设力度,确保既解决防洪之患,又彰显城市品质,真正打造城东“绿肺”、城市亮点。

  徐良平强调,要强化建设抓进度,紧盯明年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目标,进一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解决政策处理、土地报批、电力线路移位等问题,加快推进周边村庄改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开展整体开发配套,确保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工程抓质量,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先”理念,突出“高标准、影响力、宜居性”要求,全面提升工程设计质量、建设质量、管理质量和景观质量。要强化推进抓管理,坚持统筹协调、联动推进,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不断提升管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实效性,确保进度质量相统一、管理服务共提升。要强化开发抓进度,立足“健康、休闲、生态”的功能定位,以市场化经营的理念,全力丰富周边开发业态、提升开发价值,努力花最少的钱办最好的事,最大限度地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

 

编辑:(王益均 周升蓉)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