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嵊州市水利局来我局考察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1 10:53 浏览次数:

  近日,嵊州市水利局来我局考察学习大砚石电站绿色小水电和1000kw以下电站标准化创建相关工作,总工程师章汉军陪同。

  在实地参观大砚石电站后,嵊州市一行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翻阅大砚石电站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就对标《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和生态流量下泄的长效管控等有关细节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嵊州市一行对我局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表示称赞,诸暨作为水利大市,改革先行,走在前列,率先在绍兴地区通过大砚石电站“绿色小水电”省级初验。我局的工作思路、改革经验为嵊州市绿色小水电和1000kw以下标准化的创建工作提供重要的借鉴依据。同时指出,绿色小水电创建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是加强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小水电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是当前全省聚焦水环境承载能力提升贯彻落实水利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点工作,下步嵊州市水利局将借鉴诸暨市相关工作亮点,补齐短板,进一步开展小水电标准化创建,尊重自身资源禀赋,寻求合理开发方式,加快绿色小水电站申报、初验,技术审核等工作。同时保持两地合作交流,探讨水利建设共性问题。

  

编辑:(阮其校 边金泽)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