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徐国平赴我市开展水利建设“三百一争”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8-09-12 21:55 浏览次数:

  12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平带队赴我市开展“三百一争”专项督导,绍兴市水利局副局长周志星、诸暨市副市长郦小飞,水利局局长张国锄陪同。

  徐国平一行人先至暨阳街道大侣湖督查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询问了诸暨水系概况和浦阳江流域防洪规划,在暗访浣东街道冠山水库时,徐国平质询了“三个责任人,三个方案”的落实情况,并就水利会的历史发展、职责范围、资金保障等进行深入了解,在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该工程I标、II标进度、下步措施等有关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

  徐国平对我市重大水利工程有序推进、严格执行各项控运计划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三百一争”专项行动是当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措施,一是提高工程质量,严抓重大水利防洪工程主体、配套设施质量,全面提升工程设计质量、建管质量、防洪质量;二是加快工程进度,强化督导、深入调研,及时发现水利工程推进瓶颈,借自身、民间组织、各部门、上级之力,节省资金、时间、人力成本,挂图作战高效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三是统筹各项环节,同步推进政策处理、土地报批、三线移位水利工程前期保障工作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

信息来源:市水利水电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