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2018年诸暨市卫生计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卫技人员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2018-09-12 15: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2018年诸暨市卫生计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卫技人员工作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69名拟聘用对象。现予公示。

  公示的有关要求: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单位和个人对被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直接或以书面形式(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办法)向市卫计局党建室反映。联系电话:87257513。

  2.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本着对事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对招考工作关心支持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

  3.公示时间:从2018年9月12日起到2018年9月20日止。

    

  附件: 2018年诸暨市卫生计生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卫技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pdf

 

 

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