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智慧青春•振兴乡村”策划方案市级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4 10:0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各片组牵头单位:

根据2018年“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活动安排,拟组织开展“智慧青春•振兴乡村”策划方案市级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3日下午2:00—5:30

二、活动地点

市人社局五楼大会议室

三、评比形式

每支团队派1名代表以PPT形式陈述策划方案,时间控制在6分钟之内,陈述结束后,专家评委就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参评团队可自由选择团队成员解答,时间掌握在4分钟之内。

四、奖励设置

评比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有关要求

    1、各片组在前期推荐的2支优秀团队基础上,最终确定1支团队参加市级评选活动;

2、每支团队参评人员为5人,请携带陈述所用PPT,并按场次时间要求提前30分钟到场做好抽签、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各参评团队联络员下午1点30分前到会场);

3、各片组牵头单位的镇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分管副职领导干部为评选活动的评委,请准时到会参加。若因故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向市委组织部请假;

4、各片组要把优秀策划方案积极用于指导实践,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质性开展,市委组织部将于年底对优秀策划方案落实情况进行走访了解;

5、各片组牵头单位要及时做好组内参评团队的通知、组织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填好活动参加情况回执单,于9月11日上午下班前传真至87106608。

联系人:斯  超        联系电话:87016723

 

 

 

 

中共诸暨市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0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