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牛!我市选手包揽绍兴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各组别冠亚军
发布日期:2018-09-15 08:49 浏览次数:

    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绍兴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成绩,我市包揽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全部第一、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诸暨中学马巧婷获高中组第一名,牌头中学施骏获第二名;开放双语实验学校杨玲玲获初中组第一名,海亮外国语学校杨宇获第二名;暨阳街道滨江小学邵烨获小学组第一名,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胡盈获第二名;同时还取得了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我市第六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基础上,组建了由12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赛前,普教科利用暑假组织12名参赛老师在荣怀学校进行了为期8天的集中训练,由长三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赛第一名获得者荣怀学校陈薇冰和长三角大赛三等奖、浙江省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荣怀学校姜淑伟、绍兴市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诸暨中学周玲超担任集训导师,集训分为笔试准备和面试模拟两部分,按照正式比赛的规范进行集训,选手们十分投入,训练刻苦。

    集训期间,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浙江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专业组组长、长三角大赛浙江队领队周俊对选手进行面对面指导。

    据悉,获得绍兴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第一、二名的6名老师将代表绍兴市参加省比赛(绍兴市共6名)。

 

编辑:(吴少敏转)
信息来源:诸暨教育发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