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青年干部成长论坛举办评出“智慧青春•振兴乡村”优胜策划方案
发布日期:2018-09-17 08: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9月13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活动即“智慧青春·振兴乡村”策划方案市级评比在市人社局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和能力素质双提升,健全完善全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长效机制,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学习提高、交流共享和自我展示平台,今年市委组织部在继续办好青年干部成长论坛活动的基础上,建立镇乡(街道)和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年轻干部联动机制,全市划分15个片组,每个片组每年自主举办活动不少于3次,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市级层面活动不少于2次。

  本次评比围绕“智慧青春·乡村振兴”这一主题,要求各片组在组内比拼筛选的基础上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一支团队参加市级评比。活动设置方案陈述和评委提问环节,由32名评委进行打分,其中7人为专家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九片组所作的《试以旅游发展谈东白湖乡村振兴——保生态,富口袋》方案获得一等奖,第二片组《陶朱街道三都村——我在三都等你》、第十一片组《关于祝谢村“富民强村”工作的探索》获得二等奖,第十五片组、第十四片组、第一片组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