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徐良平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拉长工作半径 画出诸暨高质量发展最大“同心圆
2018-09-19 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王益均

  昨天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主持会议,市领导孟国锋、何鸿成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和当前重点任务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诸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诸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中共诸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稿)。

  徐良平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巩固和发展团结、民主、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徐良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统战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统战工作始终行进在正确的道路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拉长工作半径,紧密结合“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深入分析我市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维护好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尤其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发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加强港澳台海外联谊联络,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奋力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作用,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工商联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