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岭北镇启动“爱心圆梦 阳光护苗”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08: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919日,岭北镇“爱心圆梦  阳光护苗”行动启动仪式在该镇中心学校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傅颂恕、诸暨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出席会议并讲话,诸暨市副市长陶星明宣布项目启动。岭北镇党委书记王迪永致词,荣怀总校校长翁国军代表荣怀集团讲话。

岭北镇位于诸暨边远山区、交通不便,受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影响,青壮年多外出打工,导致留守儿童人数多,其中在校学生四分之一为留守儿童。在诸暨市关工委协调下,岭北镇党委提出“爱心圆梦  阳光护苗”行动方案,在原有关爱基础上,实施“阳光校园、阳光乐园、阳光基地”三大行动,全面关爱岭北留守儿童及全体岭北学子。在诸暨市关工委牵线下,荣怀教育集团向项目提供50万元资助,并与岭北镇中心学校结成对子。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向来宾敬献红领巾。傅颂恕、周雪芬、翁国军向岭北镇捐赠70万元资金,翁国军与岭北镇中心学校校长周卫伟签订协议,周雪芬向岭北镇授予“诸暨市青少年乡村教育体验基地”铜牌,与会领导为岭北镇相关单位授“青少年阳光乐园、阳光基地、阳光驿站”的牌子。

傅颂恕代表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回报社会、彰显企业家情怀的荣怀集团表示感谢。他强调,无论是场地改造、基地建设、乐园提升还是学校结对、制度优化,都要突出教育这一主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引导下一代自强不息、诚实守信、懂得感恩,更加爱党爱国爱家。他呼吁,社会各界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更加关注困难学子的成长,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拥抱未来。

绍兴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张少平,诸暨市教育局副局长戚梦蛟、民政局副局长陈伟,岭北镇镇长陈锡均、岭北镇党委副书记吴鹏锋在主席台就座,荣怀教育集团范旺明、陆明等学校领导,岭北镇全体村主职干部、五老代表、工青妇代表等参加会议。

 

诸暨市关工委办公室  057587370831

今天上午,诸暨市岭北镇“爱心圆梦  阳光护苗”行动启动仪式在该镇中心学校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傅颂恕、诸暨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出席会议并讲话,诸暨市副市长陶星明宣布项目启动。岭北镇党委书记王迪永致词,荣怀总校校长翁国军代表荣怀集团讲话。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向来宾敬献红领巾。傅颂恕、周雪芬、翁国军向岭北镇捐赠70万元资金,翁国军与岭北镇中心学校校长周卫伟签订协议,周雪芬向岭北镇授予“诸暨市青少年乡村教育体验基地”铜牌,与会领导为岭北镇相关单位授“青少年阳光乐园、阳光基地、阳光驿站”的牌子。

傅颂恕代表省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回报社会、彰显企业家情怀的荣怀集团表示感谢。他强调,无论是场地改造、基地建设、乐园提升还是学校结对、制度优化,都要突出教育这一主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引导下一代自强不息、诚实守信、懂得感恩,更加爱党爱国爱家。他呼吁,社会各界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更加关注困难学子的成长,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拥抱未来。周雪芬介绍了岭北镇“爱心圆梦  阳光护苗”行动的基本情况,希望岭北镇党委及各相关部门突出重点、整合资源、放眼长远,认真实施“三大行动”,在关爱岭北下一代中凝聚人心、培育人才、造福人民,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绍兴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张少平,诸暨市教育局副局长戚梦蛟、民政局副局长陈伟,岭北镇镇长陈锡均、岭北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鹏锋在主席台就座,省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潘铮,荣怀教育集团范旺明、陆明等学校领导,岭北镇全体村主职干部、学生代表、五老代表、工青妇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