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用奋斗成就有价值的人生!”——记浬浦中学许旺永校友的一封“家书”
发布日期:2018-09-20 07:25 浏览次数:

今年是浬浦中学“许旺永奖助学金”发放的第三年,虽然许旺永先生不能亲临母校,但还是抽空给母校写了一封“家书”。

许旺永先生很欣慰自己能尽绵薄之力,帮助母校成绩优异的学弟学妹们,同时还将继续为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用奋斗成就有价值的人生!”是许旺永先生的座右铭。他说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必要因素。学弟学妹们,高中三年,奋斗的方向就是高考,奋斗的方式就是学习,奋斗的成功就是考上心仪的大学。其次,只有真正奋斗过,才不会让你的人生后悔!高中三年应该是奋斗的过程,是磨砺的过程,是改变和提升的过程。即使最终你没能达成你最初的梦想,但只要你真正奋斗过,就不会后悔这段经历。

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保持着不断进取的状态。只有奋斗,才能书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只有奋斗,才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只有奋斗,才能成就一个有价值的人生!

编辑:(王苏文)
信息来源:浬浦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