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绍兴动态

2018年“诚信进基层”系列活动(一) ——诚信进社区

信息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8- 09- 21 16: 55 浏览次数:

来源: 社会发展科
发布时间: 2018- 09- 21 16: 55

 

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2018年我市积极开展“诚信进基层”系列宣传活动。9月18日晚,由绍兴市发改委、市文明办、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主办,市信用中心承办,府山街道、绍兴广电周报协办的“诚信进基层——进社区”文艺汇演在银泰广场举行,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通过舞蹈、戏剧、诗朗诵、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普及信用知识,宣传信用文化,提升老百姓的诚信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信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主要对信用基本知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现状等进行了普及宣传,进一步促进社会公众对信用建设工作的了解,从而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市民踊跃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