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我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
发布日期:2018-09-27 14:59 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市接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省中医药管理局一行5人对我市的复评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市府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等我市基层中医工作领导小组的分管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汇报会。

  会议由复审组李自明处长主持,市府办叶淑秀主任致欢迎词,卫计局楼云成局长作复审汇报会,楼云成从中医药加强组织领导,优化中医药发展环境;强化政策保障,加大中医药扶持力度;完善三级网络,推进城乡中医药协调发展;实施“三名”工程,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特色和优势,推进中医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强化宣传普及,传承创新中医药文化等六方面总结了我市近几年中医药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就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向复审组专家作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现场抽取实地检查名单,通过访谈、审阅台账资料和实地查看对我市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