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浣东小学组织开展生命健康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 09- 2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8日为“世界急救日”,浣东小学作为我市三所生命健康教育试点学校之一,积极组织开展生命健康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该校特邀请本校红十字三级应急救护师赵霞老师为全体三年级学生作了交通安全“救”在身边的主题讲座。通过大量的图片、实例,赵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交通事故的现状与危害。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四项技术:止血要彻底;包扎要准确;固定要牢固;搬运要安全。也明白了先救命、后治伤的原则。之后,赵老师教给学生一些心肺复苏的技巧与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急救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援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