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诸暨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的公告

2018-09-05 08: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党建室

因诸暨市急救中心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诸暨市急救中心现面向全市招聘编外救护车驾驶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急救工作;

2.诸暨籍,基本熟悉本市路况,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持有地方B1类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在5年及以上;

3.原则上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77912后出生);已经连续交纳养老保险金5年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1972912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或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现役军人;

3.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且负有主要责任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场地驾驶、体检、公示、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招聘工作在驻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监察组和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指导、监督下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9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一楼(高湖路45号);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填写的《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急救车驾驶员招聘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簿和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4)正面二寸免冠照2张;

5)本人养老保险缴费清单1份。

上述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912日至14日。对报名人员提供的原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统一组织面试和场地驾驶。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和场地驾驶试和场地驾驶满分为100分,其中面试分为40分,场地驾驶分为60分,面试分和场地驾驶分俩者分数相加为应聘者总分,当总分相同时,场地驾驶分高的,排位在前,成绩前20名列入体检对象。面试和场地驾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建立储备库。未被录用的驾驶员,以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位,录入《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储备库》,当急救中心有编外驾驶员岗位空缺,经审批,从《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储备库》中择优录用编外救护车车驾驶员。

(五)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招聘。

(六)考察、公示。对通过体检人员进行考察,确定拟招聘录用对象,并在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因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以及其他原因致岗位空缺,从《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储备库》中择优递补。

(七)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所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劳务派遣形式,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对象一周内未能到市急救中心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诸暨日报、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http://www.zjws.gov.cn/)发布招聘公告。

2.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全程发布公开招聘有关信息。

(二)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告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诸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书面提出意见,监督电话:0575-87225089(党建室)。

附件:《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招聘报名表》

诸暨市急救中心编外救护车驾驶员招聘报名表.doc 

诸暨市急救中心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