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9 19:3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9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来诸调研。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参加。

  黄建发一行首先来到枫桥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大厅内各窗口服务紧张有序,黄建发边看边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讲解,对我市推行“一证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城乡通办”实现“就近跑一次”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在“枫桥经验”陈列馆,黄建发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枫桥经验”诞生与发展历程的介绍,并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他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这一做法值得借鉴推广,要继续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规范提升工程抓实抓好,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努力为全省树好样板。

  在枫源村,黄建发走村入户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全面了解村庄项目建设、环境治理、“三上三下”基层民主自治等情况。当得知全村垃圾分类基本能实现精准分类时,黄建发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纵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黄建发还来到村民宣月凤家里,与她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村民生活情况和对村庄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调研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