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1 10:44 浏览次数:

  7日晚,市水利水电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了《强化行动担当加快攻坚突破奋力推动诸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新的一年工作指导思想,切实加深了解过去一年我市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围绕紧扣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突出“四个化”重点、开展十大行动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要求和目标。

  同时,会议对水利系统2019年水利工作作出动员部署,提出要切实按照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和水利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要求,全面打好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及综合治理、浦阳江治理二期等重点防洪排涝工程建设攻坚战,全域打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保卫战,全线打好面上小型水利工程大会战,有效推动水利行业建设管理能力提档升级,进一步深入推进水利体制改革工作,全力实现打造平安水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总目标,切实为诸暨“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