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2019-01-14 15: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1月3日下午,绍兴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清廉绍兴建设,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有效化解涉纪信访,“打虎”“拍蝇”“猎狐”三管齐下,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2019年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开局之年,是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深入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保障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推进清廉绍兴建设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等七个方面加强谋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部署推进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区、县(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结合年度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