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我市两校入选省机器人教学示范建设学校
发布日期:2019-01-14 09:09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机器人应用试点示范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校自主申报、设区市教育局审核推荐、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日前,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了机器人教学示范建设学校名单。我市大唐镇中、暨阳初中两校入选。

省教育技术中心要求入选学校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举措,统筹多方资源,加强业务指导,确保试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优化建设方案,落实建设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和进度安排,落实人员和资金等保障条件;注重总结交流,加强监督管理,积极组织学校参与教育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教育教学相关活动,展示特色成果,进一步完善教育机器人应用试点示范学校的引领带动机制,鼓励开展多层次的区域内和跨区域的工作交流,促进学校教育机器人应用持续发展。


 

编辑:(宣海龙)
信息来源:阮市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