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枫溪江枫桥学院段堤防实施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21 10: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枫溪江流域防洪体系,保障枫桥学院建设项目防洪安全,诸暨市加快推进枫溪江枫桥学院段堤防实施工程。

  一是协同推进,联合水利、发改、国土、市委党校、枫桥镇等多部门,分别做好项目审批实施、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水事权益协调等工作,有序推进堤防建设实施;二是防洪为要,遵循相关规划要求,新建堤防形成防洪闭合圈,通过拆除堰坝、适当清淤、新增堤防,完善区域排涝设施,有效提升该段流域防洪排涝水平。三是整体提升,不断细化优化堤线、平面布置及堤防断面型式,建设与“山水入构、校镇互融“枫桥学院整体设计理念与建筑风格相协调的堤防工程,打造枫桥学院的天然“嫁衣”。

  据悉,枫桥学院于去年9月开工,投资7.5亿元,定位为“体现浙江特色的中国基层治理培训、研究、宣传中心”,为研究、总结、实践、发展、推广“枫桥经验”提供平台支撑。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