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进"行知党建长廊" 品红色经典故事
发布日期:2019-01-21 11:06 浏览次数:

       1月18日,暨阳街道中心学校党委郦天林书记、袁绯副书记会同党务工作者一起参观了行知小学党建文化长廊。

        行知小学校园里的特色“党建长廊”,以“跟着课本学榜样”为主题,充分挖掘语文教材中的红色元素,将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搬进文化长廊中,把党建引领和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有机融合,形成“党建引领知行合一”的党建特色文化体系。

        通过开展“党建引领  知行合一 实践新教育”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师生日常活动充分融合,有效提升,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和教师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通过党员的身体力行,打造党员教师优秀的师德形象,努力创建主题内涵深、品牌叫得响、工作措施硬、师生受欢迎的党建品牌,引领学校朝着个性化、精品化方向持续发展。

编辑:(赵娜)
信息来源:暨阳街道行知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