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安华镇中:寒假“安全提示卡”,关爱学生每一天
发布日期:2019-01-22 12:16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能安全过好寒假每一天,放假前,安华镇中坚持校内外两手抓,结合学校常规安全教育工作和校外“安全提示卡”的有效使用,切实以规范安全管理为保证、以创新活动载体为抓手,为学生假期安全加筑“防护墙”,真正为“生命化校园”建设提供亮色。

        学生“安全提示卡”通过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参与制作,集中所有安全问题的关键,包括学生假期的交通、饮食、疾病预防、消防安全问题防范及学生自我防护等诸多内容。同时,为方便学生自我警示,“提示卡”上对寒假每天的出行都有明确的提示内容,由家长负责提醒。

        为确保学生“安全提示卡”真实有效使用,学校将利用校讯通短信提示和校园公众号发布信息督促学生在寒假的正常使用,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学生返校后“作业评比”的考查项目。

 

编辑:(黄海根)
信息来源:安华镇初级中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