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立足新起点 共谋新思路

2019-01-23 1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建议在围绕专业发展、提升业务能力方面,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培训;派驻机构干部抽调频繁,一定程度影响‘探头’作用发挥;顺应信息时代潮流,能够在应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上有更高水平……”

1月7日晚,诸暨市纪委监委会议室内,第二场机关及派驻机构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立足新起点 共谋新思路”主题交流会,正在火热开展。大家立足全局亮思路、敞开心扉谈想法,有精彩发言和个性见解不时获得认可、引发共鸣。

“主题交流既是集思广益,对年轻干部而言也是培养锻炼。”诸暨市纪委监委干部室主任赵娅介绍说,确实产生了不少新思路、新点子,也有好的意见建议,我们正汇总梳理,待遴选吸纳。

谋定而后动。高水平谋划思路是高质量开展新一年工作的基础。据悉,上述只是诸暨市多层面谋划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思路的一个缩影。从去年11月开始,诸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两次专题谋划思,各室、各乡镇纪委监察办、各派驻机构负责人轮番上阵,在总结回顾2018工作基础上,结合实际谈经验、谈不足、谈思路、谈措施。“思想碰撞,相互启发,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拿出务实举措,确实非常必要。”大家认识一致。

“聚焦‘巩固、深化、提升、创新’,既紧紧围绕探索性、创新性工作,又详细阐述方法、目标、措施等内容。”诸暨市监委委员许斌表示,“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为的是拿出新举措、展现新气象,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开创诸暨纪检监察工作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