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全省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4 11:59 浏览次数:

  日前,全省农村水电站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邀请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省水电中心、浙江省水利水电学院相关专家学者对小水电管理学员开展农村水电站安全标准化建设要求与生态安全,电工基础知识、水电站安全常识及运行维护、水电站继电保护及励磁、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等知识培训教育。

  会议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夯实专业技能,强化行动担当,发挥示范引领,强调要开展兼顾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为核心的农村水电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农村水电管理专业化、制度化,普及农村水电管理基础知识,实行农村水电工作常态长效管理;对标全国绿色小水电创建标准,加快推进农村水电站标准化管理;厘清农村水电工作存在短板,循因施策,深入持续开展小水电的综合问题整改;聚焦动能转换,依托绿色小水电创建工作,探索传统小水电转型路径。

  此期培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新昌等5个县市地水电站管理、维修及运行人员共计114名学员参加。会后开展理论考试,巩固培训成效。

编辑:(阮其校)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