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诸暨教体快讯
市教育局喜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25 09:43 浏览次数:

在各市、县(市、区)教育局自评和各设区市教育局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考核,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先进单位出炉。在1月24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确定绍兴市等5个设区市教育局及诸暨市教育局等15个县(市、区)教育局为2018年度浙江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并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2018年以来,市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全省教育现代化标杆县(市)”目标,牢牢聚焦“安全”“质量”两大要务,凝心聚力,重抓落实,致力突破,全面创成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市)、省示范学习型城市,教育现代化达成度75%以上,位列全省第一方阵,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站上了新起点,迈开了新征程。

编辑:(杨日新)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