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红十字志愿者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29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月27日晚,2018年度诸暨市红十字志愿者年度工作会议在同方大酒店召开。这是一年一度志愿者大团圆的日子,平时志愿者都忙碌在各自的“岗位”。2018年是红十字志愿服务走过的第五个年头,红十字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跟紧大诸暨发展的脚步。

今年的年度工作会议不仅有志愿者自编自导的节目和星级志愿者表彰,而且还增加了两个“严肃”而有意义的环节。一是开场前的应急救护培训,由救护师资钟生法老师给全体志愿者授课;二是资溪面包有限公司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日蛋糕的捐赠仪式。两个环节都有着独特的红十字味道,充满着浓浓的爱意。

在会上,诸暨市红十字会为郑陈华等59位“星级红十字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每年红十字大家庭都能够涌入新鲜的血液,且他们与资历深的志愿者将这个团队稳稳地发展着,才让我们诸暨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具有自己独特的风采,让人印象深刻。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