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赵林中被聘为全国两新党建“先锋导师”
发布日期:2019-01-29 19: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近日,一批全国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齐聚北京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交流分享会,富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赵林中作为绍兴地区唯一代表入选,不仅荣获“金雁奖”,还被聘请为两新党建“先锋导师”。

据悉,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大型视频展播活动启动以来,全国22个省(区、市)组织部门推荐的近30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积极参与,生动展示了两新党建工作的成功实践,全面推进了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仅是软实力,更是硬实力,它实实在在地贯穿于我们的各项工作中,能切切实实促进企业的发展。”赵林中说。未来,他将在传播两新党建好声音、培育两新党建后备力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身为地区党建工作的“领头雁”,赵林中多次主动上交大额党费。临近春节,富润控股集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考核,赵林中所在的小组由于工作出色,奖励颇丰。赵林中就通过集团财务部门把自己所获的10万元奖金作为大额党费上交党组织。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