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2018年度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择岗办法公告

2019-01-29 10: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计局

  一、择岗人员:具体见《2018年度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择岗人员名单》(附件1)。

  二、择岗时间、地点:具体见《2018年度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择岗时间表》(附件2)。

  三、择岗程序:

  1.实行现场择岗,须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到场,随带身份证、准考证。

  2.按考试成绩对拟录用人员排名,以名次为号择岗。迟到未能按号择岗的,轮为最后选岗,多人未能按时按号择岗的放到最后按号择岗。每人择岗时间限1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岗位选择表》(附件3),超过时间的轮为最后选岗。

  3.确有特殊原因本人未能到现场择岗的,可有家长或亲属代理择岗,择岗时须随带代理人的身份证和考生准考证,并填写《择岗代理申请书》(附件4)。

  4.如有放弃择岗的,提前卫生健康局党建室联系,联系电话:87251056。

 

  附件:1.择岗人员名单.xls

     2.各岗位择岗时间表.doc

     3.岗位选择表.doc

     4.择岗代理申请书.doc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