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卫生健康局 >>通知公告

诸暨市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公告

2019-01-29 09: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根据《浙江省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诸暨市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25日—3月8日(节假日除外)。传统医学师承考核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到师承指导老师主要执业医疗机构所在市、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名;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核申请人携带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市、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名,不得跨考点报名,一经发现将取消考核资格。诸暨市报名点: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地址:高湖路45号201室;绍兴市级报名点: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科教中医处,地址: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市行政中心5号楼421室。

二、报名条件及报名提交材料详见诸暨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uji.gov.cn/index.html)《浙江省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通告》。符合《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计生委令第15号)的中医医术专长人员不在本次报名范围内,由省中医药管理局另行考核认定。

三、报名咨询电话:87252115。

 

附件:浙江省2019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docx

 

                     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