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诸暨市红十字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深化清正廉洁意识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响应“清廉诸暨”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与能力,12月11日,市红十字会、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前往枫桥镇栎桥村参观市清廉教育基地并开展清廉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的是一楼,古色古香的布置与诸暨世世代代的清廉名人介绍相融合,让参观者与历史对话,感受这“清气满乾坤”的主题。二楼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诸暨对此的践行视频的方式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和诸暨的新做法、新成效。二楼还设置了宣誓区域,通过组织参观者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廉政教育基地将“廉”由古及今,正面、反面鲜明对比,将场景演绎、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技术与图文、实物等传统布展手段相结合,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让参观者经历一次直击心灵的廉洁洗礼。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