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0:05浏览次数: [ ]

       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汉松主持。

    大家认为,全会报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诸暨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充分体现了市委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担当作为,是一个指导和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并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在紧扣一条主线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在突出四个重点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推进接沪融杭同城化、产业转型数字化、美丽建设全域化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监督、持续监督、有效监督,在推动发展大突围大转型、跨越发展大关口中体现人大担当。要在开展十大行动中彰显代表作为,在推进“十大行动”中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积极贡献。要抓好当前工作,特别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